close
hey   小嘟~~~~~~謝謝你
沒想到我們的緣分真的要告一個段落了
一直知道該來的總會來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這一次我躲也躲不掉這命運啊~~~
我心疼的是    雖然我知道你身體因為衰老    已經承受了極大的不適
卻沒注意到長期的忽視    總自欺欺人的以為你可以的
忘了你也只是個脆弱的生命      應該好好被照顧才對....
生命的最後    才發現你早已隱忍許久口腔的不適    你都默默承受
只要想到你獨自默默忍痛    我就覺得我很對不起你
一直到現在    我才稍微懂的怎麼把你照顧好
但你已經老了    無福消瘦了......
我感受到一種很深沉    很沉重的懊悔     心疼你年輕時沒有被好好照顧
 
你讓我獲得好多    你讓我懂得尊重生命
在你身上總是看的見單純.無私
在你面前我什麼都不是
 
你比我晚來到這個家    卻比我早走好多步要先離開了     這是多麼殘忍的事
你又敎了我一課 --->  如何堅強面對親人的離開
目前的我還在適應    我想我比起半個月前進步多了
在這之前做了許多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你真的差不多了
但我原以為的是你會平平靜靜的    安詳的睡著
完全沒有想過你要承受這麼大的病痛
所以我當初建立的自以為是的堅強     也就全部瓦解了
 
在這兩週知道你長腫瘤      直到確定了是口腔癌
我加緊腳步的讓自己把堅強的態度重新建立起來
雖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若必須放棄你的念頭而痛哭著
但我也發現   痛哭後 我更能堅強的   面對現實與醫生的建議
 我也希望在最後有限的日子裡    可以做你堅強的後盾    陪你到最後
並帶著大家滿滿的愛 安詳的做天使去
 
在我們說短不短的17年裡     我曾經差點失去你
但聰明如你最後還是回到我們的懷抱    回到屬於你的家
其實我也應該很感激      你又多給了我們好幾年的快樂日子
而中間忙於工作對你的疏忽     是我現在最深的愧疚
怎麼到你已經跑不動了    才驚覺我們錯過與你相處你最後的燦爛
錯過了你還可以盡情狂奔的日子
 
那些日子一直讓你孤單    這兩三年我用力的彌補
因為你的狀態也到了我該照顧你的時候了
也真心誠意的謝謝你     讓我有機會陪你   照顧你   減低我內心的虧欠
 我只希望在最後的日子裡   你是快樂的
可能病痛依然侵襲你    但你是快樂開心的
我想帶你去坐你最愛的摩托車兜兜風(氣自己不會騎)
帶你去曾經讓你盡情狂奔的烏龜公園
陪你   是我現在最重要   最重要的事
希望你也可以貼心的不要選擇我們不在的時候離開
因為我們要陪你到最後滴     別想偷跑啊........小嘟
希望我們還可以有足夠的時間
 
 
非常非常愛你到不可思議的姐紅心
 
後記:7/19發現壞牙
帶去拔牙發現腫瘤--麻醉剛醒呆呆的
 
8/7通知確定是口腔癌
8/10 帶到台北安心     醫生說:就讓他好好過剩下的日子吧    另一種選擇   你懂我說的是什麼  .............是啊 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