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嘟    好快    你已經去天堂一年了
9月6日是你離開的日子  那天為你做的決定  有時想起時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9月7日是你火化的日子  那天爸爸在你磨成骨灰粉時也心疼的痛哭了~~
9月13日是你超渡的日子    那天天氣晴    心想你應該到很自在的地方去了
 
姐姐常常想起你    有開心有遺憾    都希望你還在
沒有留下一點你的骨灰粉    現在想想應該不管世俗觀念的    我現在就很後悔
還好最後一天有剪下你的頭毛做紀念    還幫你蓋腳印    至少這些都會跟著姐姐一輩子的
 
很久了    有時會去土地公那邊問好    請他多多照顧你   不要被欺負了
知道你很怕孤單    不過有土地公的照顧    我也比較放心
如果可以    你可以托夢給我嗎    我都沒有等到你來夢裡    也不知你現在過得好嗎
姐姐找了這首歌問候你    看歌就透露出我的年代了   哈哈
不過很符合姐想跟你說的
有空記得要來看姐姐知道嗎    大家都很想你 
你知道嗎    大姐姐好像快結婚了    你要先去看她嗎   小嘟
 
你的世界距離我遙遠
不知不覺回憶取代這一切
 
我的心情是有些抱歉
人來人往寂寞會成為習慣
唯獨對你有些想念    想著你
 
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我不能為你做到的是不是你已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