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牽牽掛掛許久的郭子,
居然在上太空出現了,
我真是太幸運~~~啦啦啦
因為他是這次上太空的導演呀~~~
一場上太空讓我同時看見兩個偶像,太HIGH了
結束時緊張的邀約他可否跟我合照,
發現他有點錯愕與尷尬~~,但還是一口答應了
OH~~YA~~其實我也超緊張的~~臉部表情都僵硬
怕耽誤他的時間也不好跟他多聊~~
只提了我是他的歌迷,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他,多開心之類,
其實有好多話想告訴他有好多事想問~~唉,真是太沒用了
 
郭子啊~~你知道網路找你的消息有多難嗎
每次找到的都是舊消息
今天看到你超興奮的~~DAVE介紹你時,真是給我最大的驚喜~~
心裡盤算著等一下一定要找你拍照,還盤算著一定要告訴你很懷念你的歌,你的舞台劇,
結果人太緊張到臨頭都亂了~~
沒能告訴你我除了是歌迷,你每場舞台劇我都有去看啊~~
不論如何~~永遠支持你~~愛你喔~~才子!!
我的臉多僵,導演多和藹,看不出他其實有點尷尬!哈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