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4日(一)     天氣陰
 
今天晚上8點多~9點,CC走了,是腎衰竭。
上禮拜六(前天),哥發現他不能站,送去醫院,才發現牠病的很嚴重。
昨天去看牠,只有一點點反應,眼睛瞪的很大,似乎是在抵抗什麼,明明已經平躺著,也沒動的力氣了
但也好像不認輸一樣,把所有的力氣都用在睜眼上,我覺得牠好像也在努力撐下去
很心疼牠,覺得牠活著時沒被好好疼著,前陣子還小產,CC真的很辛苦。
 
 
我覺得,CC是個個性很好強的母貓,倔強,驕傲,不認輸
我認為這樣的個性,讓牠能強忍著不適,渡過牠每次的病痛
我相信牠小產那次身體傷不少
這次,明明已經很不舒服,直到真的站不穩,粗心的哥才發現
但是其實真的太晚
CC的腎,檢查出來,變形的很嚴重,凹凸的很厲害
昨天醫生通知哥去醫院,覺得C的狀況不太好,隨時有可能走
但是我們不願面對,充滿希望的鼓勵CC能撐過這次難關
 
昨天的CC,一動也不動,只是瞪大的雙眼,喊牠時,偶爾動一下尾巴,摸牠時,偶爾喳一下眼
但是眼睛大的有些不尋常,沒力氣的牠,眼卻睜那麼大
隔壁籠的狗狗,也不停的在發抖,一下緊張的看著醫生,一下又瞄一下CC瞪大眼看過去的方向
醫生也說不曉得牠今天為何會一直發抖,就開始跟狗狗聊天
胡思亂想的我,想著,難道CC瞪大的眼是在看什麼嗎???某個要帶牠走的一種力量嗎?
我內心在怕著,擔心CC會撐不下去
我那時一直這樣想著,並且擔心CC
 
 
今天回家,一路上都在擔心CC,希望牠一切好轉
直到進了醫院,上了樓,到了病房,我在門口撇見CC眼依然睜大,嘴巴張的開開
像傻了一樣,我覺得事情不對勁,但我沒說什麼
帶我上來的小醫生,摸了摸,看了看
我從他的動作,看的出來他發現了什麼,但還不能跟我說
我問了一些問題,例如為什麼嘴張開,怎麼沒反應,現在牠是什麼狀況
他解釋說似乎還有微弱的心跳
其實我不相信,因為我看見他檢查CC的眼睛時,沒有反應
輕拍牠的身體時,沒有反應
他一直反覆來回的摸著心臟眼睛
CC還是沒有反應
我那時心跳很快,冷了一下,隔壁的小狗還在抖著,我跟著安慰牠沒事的,不用怕
我請小醫生找醫生上來
這中間,我一直向CC大喊,回來,快回來,譚CC,聽到沒,回來了,譚CC
後來醫生很不願的跟我說,CC走了,並跟我說對不起
我問醫生,"你確定嗎?"
但CC真的走了
 
 
我很傷心CC走了,但醫生告訴我牠走的很安詳,我想這是目前唯一值得安慰的事
牠解脫了,也走的很安詳
回家的路上,我跟CC說話,叫牠要跟好,我要帶牠回家
 
 
CC一直到哥回來,牠的眼睛一直都沒闔上,或許是之前用盡了力氣張眼,所以走的時候,眼也是張的
 
 
我帶CC走的時候,牠還有一點溫度,醫生說這證明牠才走不久
正常是一小時候,身體才會開始僵硬
拔管的時候,CC還有流血
我希望CC是等我到之後才走的
至少牠走的時候,還有家人陪在身邊
 
 
很久沒看到CC了,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看到牠
很心疼祢,阿C
一路好走,祢連走了都這麼驕傲,醫生說祢不像其他相同病例會呀呀叫,接著抽筋就走了
祢這麼臭屁又高傲,連走了都這麼帥氣有尊嚴,
保佑祢下輩子投好胎,可以更健康快樂的過完你的人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